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03/06 11:07" 旅遊經編輯部
沙灘海洋與美女是墾丁音樂節必備(圖片提供:旅遊經)

一年一度最令人期待的墾丁春浪音樂節終於要來臨了,今年春浪集中火力於4月4日一天,紮紮實實的轟炸你的搖滾血液、電擊你的電音脈搏。

今年墾丁春浪音樂節一樣分兩為兩個主場,貓鼻頭國家公園攻打主流音樂,今年的演出陣容有食療系樂團美味星球、純真搖滾、復古風吹的海洋樂團、校園人氣王盧廣仲、第一次加入春浪音樂節表演的唯一女聲情歌天后梁靜茹、成軍數年創作成熟的董事長樂團、之前友善的狗慧眼識英雄邀請到春浪演出之後便開始於各大音樂獎項都屢獲佳績的蘇打綠、國民天團五月天、搖滾天王伍佰 & China Blue勁爆演出,是伍佰第一次參加墾丁春浪音樂節,也是五月天和伍佰成軍以來第一次於同一天的完整演出,當天精彩程度已可預見。

恆春機場的電音盛會今年除了本土最受好評的DJ劉軒和Blueman獨家在春浪演出之外,國際百大DJ則是邀請了21世紀Cytrance大師-Yahel,他是全球百大以色列電音奇才,讓你親自體驗異國的愉悅節拍!另外一位則是連續三年從百大30名一路上揚到今年第18名的浪漫Trance大師-Andy Moor(UK),友善的狗慧眼獨具,三度邀請Andy Moor來台於墾丁春浪音樂節發光發熱!

今年春浪特別設計百大浪女票選活動,友善的狗特別與MTV台及愛派網合作,來自各地的火辣女郎都可以將自己的比基尼泳裝照上傳至愛派網報名參賽,報名日期從即日起至3月15日截止,之後兩個星期由網友票選出前百名浪女即可獲得主辦單位友善的狗專程提供的春浪搖滾巴士直達墾丁,4月4日春浪音樂節當天在墾丁的飯店游泳池畔舉行爭奇鬥艷PK賽,席間將邀請到電影絕命派對女主角小澤瑪莉亞(日本)到場擔任評審,用她最獨到的眼光選出最火辣的浪女,驚艷刺激,歡迎妳來報名。

春浪音樂節官方網站:www.spring-wave.com

購票訊息:7-11 ibon

     春浪官方網站 www.spring-wave.com

     HOT墾丁旅遊網 www.hotkt.com

     搖滾巴士 www.rockbus.twmail.net

     達人網旅行社 www.dotzing.com.tw

手機訂票服務請洽手機網站Channel A www.channe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