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更新日期:"2009/03/06 00:38" 黃茂松

惠蓀林場竟然也有溫泉了!2個多月前,南投水利會整頓能高大圳,意外發現,隧道裡有碳酸氫鈉泉,溫度45度,泡起來相當舒服,目前已經往下游的惠蓀林場接了2公里管線,只要完成最後3公里,就能在惠蓀林場享受泡湯樂。

惠蓀林場上游的九仙溪,已經有人過來泡湯,順便喝杯咖啡,這種中性碳酸氫鈉泉,泡起來相當舒服。民眾:「剛剛好耶,要不要泡腳?45度左右。」這處溫泉是從梨山和德基之間的岩壁湧出來的,2個多月前,南投水利會整治能高大圳,意外發現隧道裡有溫泉;這溫泉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水利會立刻開挖,發現蘊藏量至少3百噸,他們知道,拚觀光就靠這個。南投水利會長洪國浩:「這兩個湧泉…,溫泉是碳酸溫泉,我們打算未來引出來。」

新溫泉距離惠蓀林場5公里,目前已經接通其中2公里的管線,只要再接3公里,溫泉從旅館旁邊引出來,惠蓀林場就能成為泡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