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3/09 08:44"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台北9日電)「幸福巴士GO」擴大內需方案推出後,民眾反應熱烈,上線不到10天的專屬網站,今天將可突破百萬瀏覽人次。經濟部表示,明天到3月底止,所有路線共76班次,已全部客滿!

因應經濟不景氣,經濟部特以「幸福巴士GO」為主題,3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將於全台各縣市共推2000車次1日遊行程;並以串連經濟部所輔導商圈、地方特色產業、觀光工廠、創意生活事業等地點的方式,盼協助業者行銷推廣,創造消費,以擴大內需。

計畫推出後,民眾反應熱烈。專屬網頁http://www.happybus.org.tw/# 於2月28日上線後,當天即突破5萬瀏覽人次,並在3月3日突破50萬人次。而截至昨天為止,網頁瀏覽人次已逾98萬人次,今天將正式突破百萬大關。

  經濟部商業司表示,預訂3月10至31日發出的各旅遊路線,共76班次,已班班客滿!主辦單位特別針對不會使用網路的民眾,提供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223-080,將由專人填寫報名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而由於民眾反應程度超乎預期,商業司將於3月中旬再開1次遊程審查會,提供更多路線選擇,以滿足民眾需求。98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