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更新日期:"2009/03/09 19:16" 黃茂松

新世界七大奇景票選,網路上天天有人呼籲幫玉山投一票,甚至包括南投縣長都請大陸遊客幫忙投,同時希望台灣網友投對岸長江一票,現在玉山果然衝到排名第一,但卻有人質疑,全球景點那麼多,為何非得跟大陸綁在一起催票,心態可議,而南投縣長李朝卿竟然說,有困難時,縱使魔鬼來幫忙也能接受。

玉山國家公園網站:「玉山加油!」

投給玉山了沒?世界新七大奇景網路票選,幾天前,玉山只排第四名,但現在已經躍升到山岳類奇景的第一名,還壓過了聖母峰,台灣第一居然超越世界第一。玉山國家公園網站:「玉山國家公園呼籲全民,上網投玉山一票,使玉山能夠入選。」

但現在有人說,南投縣政府和玉山管理處,拉票時竟然呼籲「玉山綁長江」、兩岸一起衝排名,台灣網友質疑,全球入選的奇景這麼多,為何台灣人非得要投大陸,大陸人也沒必要幫台灣灌票。南投縣長李朝卿:「我覺得這個反對沒有意義,你有困難的時候,縱然是魔鬼幫助,我想也可以接受吧。」

不管大陸網友投票給玉山,是不是魔鬼的幫助,正巧來台旅遊的湖北省旅遊局長,聽到玉山要選七大奇景,立刻表明力挺到底。湖北省旅遊局長張達華:「我們回去以後,提到台灣的玉山多投票!」

雖然玉管處發表聲明,沒有號召兩岸網友投票給玉山和長江,但似乎早有效應,玉山的排名一路竄升,衝到最高票,而長江卻排在河川類的第四名,要入選七大奇景,反倒需要多一點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