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3/09 20:57"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9日電)湖北省旅遊局長張達華暨13個湖北城市的副市長、旅遊局長等所組成的踩線團,今天抵日月潭考察並參訪涵碧樓飯店,對於日月潭之美及涵碧樓蘊藏的蔣介石歷史故事,表示驚豔。

中國大陸湖北省旅遊局踩線團一行近90人的參訪活動,由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接待,張達華對於日月潭及涵碧樓的美景多所讚許,也力邀成功打造「涵碧樓」品牌形象的鄉林集團到湖北省投資。

賴正鎰表示,將涵碧樓的成功模式複製到全世界是既定計畫,其中大陸的布局已接近成熟,這1、2年內就會有成績出來。

而針對日前湖北省副省長田承忠的熱情邀約,賴正鎰也表示,將率團參加今年5月7日在武漢登場的「2009第6屆湖北武漢台灣周」活動,擴大雙方經貿交流。

張達華表示,這次來台考察,主要有兩項任務,除了向台灣民眾介紹湖北省的風景名勝之外,最主要的目的是要隨行的各單位旅遊局官員能夠了解台灣的名勝古蹟,將台灣的旅遊景點、自然風光和名勝古蹟及歷史文化,在湖北省深入宣傳,讓湖北省6000萬民眾對台灣有更深入的瞭解。

他並重申,要組織更多旅遊團來台觀光,將湖北省每年遊台灣的目標人數由10萬人提高到20萬人。

涵碧樓人員表示,訪問團參觀了涵碧樓鮮少對外開放參觀的數個景點,包括佔地超過200坪且擁有私人泳池的別墅、可以欣賞湖光山色的SPA館、馳名國際的滿水位無邊際游泳池,以及具有歷史意義的蔣公行館,讓訪問團成員讚嘆不絕。98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