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03/10 10:06" 旅遊經編輯部/魏采如
400年神櫻「一心行」(圖片提供:日本熊本縣)

直飛熊本專機好便利!定點旅遊最愜意~

日本的熊本縣除了阿蘇火山外,您可能不知道,這裡還有一顆十分知名的神櫻「一心行」。位於阿蘇山白水村的這顆大櫻花樹,樹齡高達400餘年,樹高16公尺,樹枝長的寬度也達23公尺。目前為日本最大的櫻花樹,絢爛櫻花滿開時非常壯觀,在遍地黃花之中更是美不勝收。喜愛定點旅遊的人,到熊本去更是一大利多,因為現在有直飛熊本的專機,加上旅遊業者推出早去晚回整整四天行程,不長途拉車,更能放鬆享受熊本的美麗風情。

提到大名鼎鼎的阿蘇火山,相信許多人都會點頭,想起那令人讚嘆的火山絕景。現在更有旅行社結合當地觀光業者,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玩法~搭直昇機俯瞰阿蘇國立公園,戴上專業的航空耳機,隨著隆隆作響的直升機升高起飛,欣賞著窗外如同3D立體電影的影像,揭開一幕幕的精彩劇情。咫尺的感動,一片廣大赤地,令人驚奇,讓人永生難忘!

3 月將近,櫻花的季節來臨,日本各地都推出了賞櫻活動,不過除了「一心行」神櫻美景與日間賞花外,還有另一種絕美體驗~夜間賞櫻。在夜裡,滿開的櫻花在燈光的襯托下,更多了一份柔美嬌艷的風情。而熊本城更是象徵九州的夢幻櫻花名城,並名列日本三大夜櫻奇景,白裡帶紅的絕色,美得令人眩目,走在夜櫻道上,猶如步入仙境。

深山秘境中的黑川溫泉,是近五年來日本票選第一名人氣的露天溫泉區,因露天溫泉而廣受歡迎的黑川溫泉,旅館不超過30家,大部份旅館的客房數目更少於20間。由於沒有大規模的旅館,所以預約住宿相對地困難,但也更加突顯了此處露天溫泉的渾然天成與自然之美。當地人對景觀維護非常用心,整座小鎮洋溢著濃厚的溫泉鄉風味,值得您前往一遊。

3月就到熊本賞櫻~參加天福旅行社(www.tnf.com.tw)「熊本‧黑川秘境漫漫遊4日《直昇機體驗版》」,獨家贈送直升機飛行體驗-創意玩法‧阿蘇直升機探索。早去晚回整整玩四天,不長途拉車最愉快!還可品嚐九州當地限定的馬刺料理、豚骨拉麵 、花見便當等美食喔。欲報請從速!

更多詳情請洽:

日本熊本縣中文官網www.visit-kumamoto.tw

天福旅行社www.tn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