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11 00:04" 記者林錫霞/苗栗報導

「美麗武陵賞櫻趣~2009雪霸國家公園武陵生態系列活動」內容十分精彩,包括專題演講、植樹造林活動、生態導覽等。更於3月22日晚間,於武陵富野渡假村戶外廣場舉辦「山谷回聲—雪霸武陵之夜」,邀請泰雅名歌手羅美玲、璽恩,以及金曲獎歌曲入圍者梁志新,一起在純淨的武陵山谷裡,以歌聲會友,共同點亮美麗雪霸絢爛夜空。

雪管處副處長彭茂雄指出,春天的武陵極美,不僅櫻花盛開,桃花、李花也陸續報到,滿山遍野多采多姿,其中最特的是,而武陵地區特有的台灣櫻花鉤吻鮭,經過雪霸國家公園積極復育,也成功保持一定的數量!遊客除了可以就近觀察國寶魚的棲地及其生態,廣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成員,也將到場與小朋友一起發現生態之美,以及瞭解台灣櫻花鉤吻鮭保育的成果與重要性。

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可向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及親山水工作室報名,報名電話:02-2500722找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或 02-26260333 、0928-525570找親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