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11 04:09"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景氣不佳,民眾出遊斤斤計較,免費又好玩的景點也大受歡迎,位在墾丁後壁湖的台電南部展示館,有免費冷氣、3D電影和美麗的熱帶魚可觀賞,旅遊人數年年成長,超夯的。

坐落在後壁湖漁港海鮮大街旁的台電南部展示館,多年前成立時不受青睞,近年來大環境景氣不佳,不僅常排入旅行團的參觀行程,許多到後壁湖吃海鮮的遊客,也會利用飯後到館內參觀,這2年參觀人次都突破20萬。

除了超受大小朋友歡迎的3D立體電影,館內的發電解說以及不輸海生館的美麗熱帶魚,均具生態與環保教育意義,甚至還有設置在核三廠出水口的水底攝影機,民眾不必潛水,也能一睹墾丁海域的美麗景色,再加上墾丁獨有的海水淡化冰棒,都是南展館超人氣的原因。

遊客許小姐也提到,南台灣炎熱的午後天氣,吃完豐富的海鮮大餐後,剛好到展示館內吹吹冷氣,看一場有趣的3D電影,才到海邊玩玩水,相當適合當作烈日當頭時的避暑站。

南展館長吳祖華表示,館內每年參觀人數原本只在15萬上下,這兩年各級學校及民間團體的旅遊參訪行程,紛紛將免費的展示館排入行程,讓參觀人數大增,今年度可望突破30萬人次,歡迎民眾來吹冷氣、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