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11 02:15" 羅惠文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羅惠文】

  台中縣大雅鄉擁有全台灣難能可見的小麥田,擁有七十餘公傾小麥的大雅鄉每年元月到三月份正是黃金麥浪熟成之際,欣賞麥田風情,不能錯過每年所舉辦的小麥文化節。

  每年在大雅鄉辦理的小麥文化節是結合地方文化、美食、人文、單車等活動,一起遊賞大雅的風光,2009/3/15在大雅員林村寶興宮進行活動,當天還有小麥特色產品展售會遊園,麥之鄉文化協會當天會有小麥DIY童玩,小麥飛鏢的量有限,標套圈圈透過活動認識大雅小麥之鄉。

  台灣難得可見的小麥風情畫,搭配地方活動,在地的業者紛紛參與並悠遊其中,想要遊賞麥田間,麥田主題活動日,需體驗一場特色的文化風情。(攝影/羅惠文)

大雅麥鄉旅遊:http://42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