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10 18:28"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口不是全世界最多,不過團結力量不落人後。入選澳洲大堡礁管理員的台灣口譯員王秀毓,在網友的強力催票之下,幾天來人氣保持第一名。另外在「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網路決選方面,台灣的玉山也超越世界高峰聖母峰,暫居第一名。

CNN主播指出,「我們現在看到昆士蘭旅遊局官方網頁,現在票數最多的是來自台灣的王秀毓。」眾所期盼下台灣之光Clare王秀毓,在3萬4千多名對手中擠進50強,短短幾天鄉親大力催票之下,王秀毓一直是網路投票冠軍,很有希望奪得外卡資格。

不過這還不是最後的結果,四月份主辦單位將在網站公佈第二階段前10名,加上一名外卡候選人,這11個人在經過健康檢查、心理測驗還有英文書寫測試之後,將在5月初前往大堡礁參與面試,最快在5月6日就能揭曉島主當選名單。

挺台灣人,當然也要支持台灣的美麗風光,在「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當中,玉山從上周第9名一路竄到第1名,甚至超越世界最高峰聖母峰,還有日本聖山富士山。不過玉山是台灣唯一入選的景點,雖然距離投票截止日期還有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網友催票的功力,已經展露無遺。

說到了網路的投票活動,台灣網友可是一馬當先,網際網路普及加上資訊發達,滑鼠點一下,就能讓台灣之光揚名國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