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13 04:09"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跟著綠野仙蹤的桃樂絲、稻草人與獅子等故事主角,同遊新竹市十八尖山,捐發票還可換獎品!

十八尖山賞花月明天進入高潮,邀請蘋果姊姊彭薇霖帶領「綠野仙蹤~桃樂絲遊十八尖山」,副市長陳全桂昨邀請民眾全家一同來賞花,擁抱親情、擁抱陽光。

發票兌獎 遊戲拚電影票

活動明天上午在重力基準站出發,前50名民眾憑發票,即可到重力基準站旁的新竹威秀影城服務台,索取號碼牌,配合活動現場發放時間,兌換威秀相關贈品,所得發票將捐給新竹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另外,前20名民眾與威秀寶寶玩互動遊戲,就有機會獲得蔡淑臻與張孝全主演的電影「練戀舞」特映會入場券2張(每戶限兌換2張)。

市府觀光處長何智明說,週六活動延續童話故事風格,現場塑造生動有趣的探險隊伍,有桃樂絲與稻草人、錫鐵樵夫、獅子等故事主角,以及其他各式卡通可愛造型人偶,與親子同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