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13 23:15" 錢弘芸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錢弘芸】

  春天,繁花盛開,紫藤花也宛若紫蝶般迎風飛舞。3月14號白色情人節即將來到,男孩子可要對心儀的女孩有所回應喔!中縣新社鄉有座長滿戀香水蓮花的香水湖,在湖畔休憩,如同進入莫內的畫般詩意悠閒,更棒的是這個季節,也是彩色花田最繽紛的時刻!

  負責香草戀人屋的蓮園店主人表示自己很嚮往北海道的美麗花田,也實際上飛過去觀摩,希望能將美麗的景致帶回台灣與民眾分享。於是他和自己的戀人開始攜手打造花田,種下如同彩虹般蜿蜒的彩色花田,接著還有大片的薰衣草與深紫色鼠尾草田,讓香草花兒的神奇魔力,為戀情更加溫。

  園區中種下的紫藤也開滿成串地花朵,就在彩色花田入口處的鐘聲幸福旁,園區中還有好多美麗花卉,邀您與春天一起共譜戀曲。戀香水蓮花茶也是蓮園特有的飲品,在湖畔喝著清香蓮花茶,是春天最美的約會。 (攝影/錢弘芸)

新社蓮園彩色花田:http://0425810352-1.travel-web.com.tw/

暢遊中縣新社鄉:http://426.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