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03/13 11:07" 旅遊經編輯部/林婉玉
黃金海岸是澳洲的度假天堂。圖片提供/旅遊經

擁有70里長的金黃沙灘,讓澳洲的黃金海岸不但是全球旅人夢想的渡假天堂,更是蜜月新人的最愛。一年當中,黃金海岸有245天是好天氣、279天的白天都是22度以上的宜人氣溫。加上優質的住宿環境和極具吸引力的旅遊景觀,讓人很難不愛上她!

黃金海岸也是澳洲少數可同時體驗農莊、沙灘海水及主題樂園的城市之一。為澳洲第三大沙島的莫瑞頓島上,最有人氣的體驗莫過於親手餵食野生鼻瓶海豚,在天閣路瑪野生海豚渡假村中,每晚約6點半到7點左右,400多隻的海豚將會游上淺灘,在海豚研究中心人員的帶領下,遊客可親手餵食海豚,與這些可愛的動物們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在度假村東南方,還有一片占地約42公頃的巨大沙原,搭乘四輪驅動車前往的途中,還有機會觀賞到500多種不同的植物花卉。莫瑞頓島上的沙漠相當特殊,跟一般土黃色的沙質不同,因為含有礦物質的成分,在光線照射下,會呈現出黃、紅、褐、藍、黑...等各種不同顏色,攀上約20 米高的沙丘,以每小時40公里的速度乘沙撬(Sand Tobogganing)快速滑下,驚險刺激、令人大呼過癮,想一試再試。

有鑒於近年來消費者常苦於人數不足無法出團的窘境,目前業者特別針對黃金海岸7日遊程推出2人即可成行的規劃,只要在限定的出發日期,兩人以上說走就走,不用擔心人數不足無法成行,並特別規劃保證付訂履約,強調取消不走訂金雙倍退還。

相關旅遊詳情請洽:品冠國際旅行社www.pk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