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15 01:15" 范綱武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想體驗高山上落英繽紛的美麗景致嗎?那可就不能錯過從即日起至3月22日一連十天的「2009梅峰桃花緣季」活動了。

  已經舉辦多年的梅峰桃花緣季,每年都吸引相當多的遊客前往,今年的桃花開得相當茂盛、綻放枝頭的桃花嬌豔可人,但是由於花期不長,所以想賞花的遊客可要儘早,以免錯過美麗的高山桃花之戀。

  台大梅峰農場海拔二千一百公尺,原本僅供果樹、高山蔬菜及溫帶花卉等作物的教學研究和示範經營,近年來改變經營方向,積極展開復育造林工作、山地資源的調查、蒐集及保存,並自1998年起開放場區,舉辦生態體驗營,推廣生態教育等活動,其中桃花緣季就是最受遊客喜愛的活動之一,至今也近十個年頭。

  桃花緣季期間是梅峰農場每年僅一次對外公開開放的時間,因此機會難得,而遊客除了欣賞桃花之外,場區裡的香草植物園區、一葉蘭展示區、白楊木情人步道、探索迷宮等等,都是值得一遊的地方,建議遊客可以規劃半天的時間,早上到梅峰農場賞花,午後到清境用餐賞遊,享受難得的春季高山花花之戀。(攝影/范綱武)

清境深度之旅:http://546.travel-web.com.tw/

大南投旅遊網:http://nantou.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