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15 00:15" 廖祐笙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廖祐笙】

  台東地區的旅遊以自然景觀聞名,各大旅遊景點深受國人喜愛,在欣賞山水之餘,其實也可試著以閒適的心情,換個慢活步調,享受一場純粹的放鬆之旅。

  座落於台東市新站路上的微風廣場民宿,是一棟充滿花語的全新獨棟別墅,裡頭的房間都是以花來命名,像是紫羅蘭、玫瑰、蓮花、蘭花、百合等,每一個空間都是主題色彩的調性展現,像是走進玫瑰房裡,一片粉紅的色彩調性溫柔可愛,充滿浪漫氣氛的空間是小倆口的甜蜜約定;而蘭花房的藍色輕輕的、淡淡的,像是悠遊於藍天白雲裡,陽光透入房裡,更映出慵懶的閒適。

  房內空間寬敞舒適,打開落地窗,感受徐徐微風的吹拂與懶洋洋的陽光,躺在軟綿綿的床上瞇著眼打個盹,在半夢半醒之間享受好久沒有過的渡假風情。

  坐在庭院的椅子上,陣陣清爽的微風吹來,享受一個屬於自己的悠閒午后,舒適的微風廣場讓您在旅途中的歇腳,得到最理想的旅遊品質。(攝影/廖祐笙)

台東民宿‧微風廣場民宿:http://089231133.travel-web.com.tw/

台東市區之旅:http://950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