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17 01:0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出現一個有關一位香港婦女因為吃不到魚翅,而大鬧店家,甚至還耍賴在地上打滾的影片,其誇張的行徑,讓人看了哭笑不得,也引起很多網友討論,還有人竟認為,這可能是保育團體拍攝的「拒吃魚翅」宣導影片。

在這個影片中,穿著黑色T恤的香港婦女到一家海鮮餐廳用餐,當穿橘色衣服的老闆告訴她沒有魚翅湯時,她突然抓狂:「我要吃魚翅啊!為什麼沒有魚翅?這麼多魚,為什麼沒有魚翅?你告訴我,魚翅在哪裡?我要吃魚翅啊!我要吃魚翅!」

吃不到魚翅的婦女竟然耍賴,還躺在地上大喊想要吃魚翅,接著又站起來拍桌、潑水,連在隔壁桌的老外看了都在偷笑。這位婦女繼續吵:「啊!我要吃魚翅!不可能的,有這麼多魚翅,啊! 我要吃魚翅!」誇張的行徑,引起眾人的注目。

不過,有網友質疑:這位婦女的行為太過誇張,應該是保育團體拍攝「拒吃魚翅」的宣導短片,無論是真是假,的確已經在網路上引發話題及熱烈討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