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16 04:09"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雖是餐廳,但沒事先預約就沒飯可吃。原來傳統泥水匠出身的現代農夫曾國輝,他以輕食、養生、愛地球的理念經營休閒餐飲,主張食材盡量不冰存,當天採買、下鍋就上桌,節能減碳,吃得安心又健康。

食材不冰存 現買現做

正因這樣的想法,在曾國輝的「綠洋台」餐廳內沒有所謂的「菜單」,就算客人事先預約,也不會知道實際上桌的菜色是什麼,因為這都是曾國輝夫婦在客人上門當天才到市場搶鮮買回的。

曾國輝說,「綠洋台」的餐飲有點中西合璧,餐前有濃湯和形如蛋黃酥、咬勁十足的手工餐包,接下來才是主菜。

沒菜單 使用當季生鮮

他們的主菜都用當季的蔬果和生鮮來料理,看實際人數決定數量和份量,因為享用方式類似家常合菜,招待親友格外有股親切感。餐後則有飲料搭配甜點或水果解膩。

「綠洋台」就在竹北市麻園國小附近,想一「嚐」究竟的民眾,最慢當天上午10點以前預約,預約專線(03)556-6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