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17 12:19" 江柏樟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江柏樟】

  以「響應國際節能減碳趨勢,促進國民身體健康,增進單車騎乘知識與單車休閒活動同好間的聯誼」為宗旨,由員林二輪車隊主辦及正新輪胎公司贊助的「2009正新瑪吉斯二輪嘉年華」單車活動,於3月15日在員林二輪車隊小木屋舉辦,全部與會人數據估計約八百餘人。

  不同以往的是,這次活動的對象是以彰化縣其他單車隊為邀請對象。二輪車隊會長張國清表示,以往各單位所辦的活動,均由單車愛好者用個人名義報名

參加。可是往往在活動結束後,活動的宗旨就被淡忘了。因此二輪車隊才會採取車隊與車隊間的串聯方式,使活動的宗旨能藉由各車隊傳播出去。

  活動開始後,各車隊由鄉鎮所在地出發,並依照既定路線,在南投縣鳳山寺集結,最後再由專人指引前進到二輪小木屋會址所在地,然後展開各項活動。

  主辦單位安排了各車隊間的聯誼,並舉辦了趣味競賽、聚餐等活動。贊助單位正新輪胎公司並偍供了精品展示、輪胎常識講解課程,最後並贈送每位參加者一件精緻獨特的洋基紀念版排汗衣,深深讓參加的車友倍感溫馨與喜愛。

  賴幹事長則充滿企圖心地回答:「只要大家認同我們的理念,不但未來會繼續辦理,甚至我們還希望能辦跨縣市的聯誼活動。以結合全省各地車友的力量,為社會風氣盡一份心力。」(攝影/江柏樟)

員林美食采風http://510.travel-web.com.tw/

大彰化旅遊網http://changhua.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