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3/18 20:50"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8日電)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起公開徵求7位新世界7大自然奇景票選的「玉山宣傳大使」;玉管處表示,這個夢幻工作機會,可一次實現登玉山及「單車凸全台灣」的兩大夢想。

玉管處今天公告「玉山宣傳大使」的徵選相關內容及規定,對象為20至60歲中華民國國民,學歷不拘,但需身心健康,熟悉大自然,且具備單車環島及宣傳行銷能力,願意為玉山票選新世界7大自然奇景宣傳者。

玉管處表示,玉山宣傳大使的工作內容,包括單車環島,並運用網路、媒體、文字等各項管道,為玉山競選世界7大自然奇景活動宣傳;工作期間自4月10日至7月10日3個月。

玉管處表示,符合應徵對象條件者,請於3月30日前備妥相關資料e-mail至ltd@ysnp.gov.tw報名;玉管處將組成徵選委員會,初選14位進入複選,公開於該處網站由網友們票選最優7位為錄取者。相關甄選訊息可上玉山國家公園網站http://www.ysnp.gov.tw/查詢。 98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