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18 13:15" 鄧智恆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鄧智恆】

  忙碌了一個禮拜,不妨趁著假日來趟SPA之旅,好好讓身心放鬆一下。位於頭份永貞路附近的自然風休閒養生館,提供全方位的舒壓流程,讓來到這的客人可以盡情放鬆。

  館內所提供的舒壓流程,大致分為中式以及泰式,中式以指壓方式,按壓全身各部位,達到放鬆的效果;泰式則以舒展全身筋骨為主,師傅以各種奇特的姿勢帶動、牽引身上的肌肉,讓身體平常較少活動的部位可以藉由這些姿勢運動一下,給客人們一個身心舒暢的享受,做完全流程會讓人感到通體舒暢,神清氣爽!

  除了享受舒暢的SPA的流程之外,館內以重金打造室內風格與庭園造景,一進到館內,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富有中國風格的裝潢,從大廳到房間中會穿越一道長廊,庭院有小橋、水池、小樹,讓人有一種庭院深深的感覺,客人來到這裡,彷彿走路一個豪華的中國宮廷,感覺相當不錯。未來還有許多規劃進行中,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體驗一下吧。(攝影/鄧智恆)

大苗栗旅遊網:http://miaoli.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