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19 11:37" 記者黃芳祿/南縣報導

哇酷!好氣派的鐵馬休息站,走進一看是建商搭建的廣告屋,不過真的歡迎鐵馬遊客或一般遊客進站休息或借用廁所。

這算是建商的另類促銷手法,讓人感到很溫馨與貼切。預售屋小姐親切解釋,該建案是集村式農舍,講究的是農村式悠閒生活和隱密空間,外在搭建的鐵馬休息站是供未來住戶共同使用的會客中心,水電和廁所應有盡有。

的確有鐵馬族看到廣告招牌進到裡面休息,進到裡面後才發現原來裡面這麼舒服,有草皮、水池,還有茶水,他們猜,建商主人對騎自行車很感興趣,要不是就是熱愛戶外運動者。

2009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登場,馬英九總統就在當眾宣示要建設台灣成為自行車島,這對熱愛卡達車的民眾多來說項喜訊。

有單車族認為,其實民間企業可以響應馬總統說的「全台建置自行車網路」,像台南縣新化山區這家建商設置的鐵馬休息站一樣,除了住戶管理委員會自行使用,也方便到虎頭埤風景區玩的單車族使用。

這家鐵馬休息站就在國8新化下右轉,開約3分鐘路程,看到往新化虎頭埤的路標,沿路在路的左側就可以看到,很漂亮,也很氣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