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 ( 2009/03/09 大台灣旅遊網 黃郁茹 )
現代人工作繁忙,往往買個便當或飲料匆匆解決一餐,但是這樣往往攝取了過多油膩而不自知,加上坊間的果汁飲料比比皆是,卻缺乏了營養在其中,對外食族而言,有時候慎選一杯飲料真的不容易。

位於中和建一路上的戀奶舖,女主人虹阿姨因為注意到現代人飲食的問題,希望給消費者一個更健康的飲品選擇,將天然、養生等概念帶入飲料中,運用天然水果、無防腐劑、低熱量的黑糖珍珠,並精挑細選市場上100%生乳完全使用、成分無添加物調整的鮮奶品牌戀職人鮮奶,打造了這個可愛的戀奶舖。

「一杯好的黑糖奶,黑糖重要,鮮奶更重要。」虹阿姨笑說自己對細節很堅持,不光是挑選鮮奶品牌就花了不少心思,在挑選黑糖珍珠時,也堅持廠商要出示無防腐劑的証明,才肯使用。因為堅持,虹阿姨就連水質都很講究,不惜成本在攤位裝設了能量水的機器,與市面飲料店的R‧O水不同,能量水能保有水中的礦物質,不會讓客人喝到沒營養的水。

虹阿姨每杯飲料都相當細心調製,在比例與食材部分也講究,包括招牌的黑糖Q奶,黑糖珍珠熬煮的時間與火候是一大學問,讓珍珠軟中帶Q、還帶有不會黏牙的韌度,入口的黑糖香更是在口齒之間韻存,令人喝一口就愛上。

另外還有特調的招牌咖啡,虹阿姨使用了帶點水果香的法國香料,搭配奶味重的拿鐵,製作出一杯具有濃濃法國風味的咖啡;喜愛果汁的朋友也不妨品嚐新推出的蔓越莓果汁、蔓越莓蘋果牛奶,虹阿姨說,這種「用喝的水果」兼具營養跟美味,相當適合繁忙中忘記補充營養的現代人飲用。(攝影/黃郁茹)

中和捷運商圈:http://235.travel-web.com.tw/

大台北旅遊網:http://taipei.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