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 更新日期:"2009/03/20 10:35"

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讓剛離台的大陸安利員工驚豔,除了好山好水,南投縣政府還要行銷地方美食和農特產品,訂21號,在中興新村舉辦(南投好好玩、消費獎不完)摸彩活動,縣長李朝卿說,除了抽汽車,重型機車等百項大獎,前六百名民眾,還可以獲得福袋。週末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吃美食抽大獎。(寇世菁報導)

為刺激南投縣消費經濟效益,縣府舉辦產業博覽會活動,積極行銷地方農特產品及各地美食。同時,訂二十一號在中興新村中興會堂,推出南投好好玩、消費獎不完摸彩活動,只要民眾將一月十八號到三月二十九號之間,到南投消費,累積滿三千六元的發票或收據,即可到現場兌換摸彩券,參加抽獎,獎品多、中獎機會大,還有好禮一把抓趣味遊戲,只要能一口氣拿起最多錢幣的人,就能獲得長榮航空機票,現場有一百三十多個展覽攤位,展售在地優質農特產品,活動好吃、又好玩。縣長李朝卿說,南投可說是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為加強行銷豐富的農產,縣府招集全縣各大產業舉辦這次活動,縣內包含百大精品在內的各類農特產品,應有盡有,還有摸彩活動,獎品有房車2輛、重型機車、液晶電視、 5張台北杭州來回機票等大獎,越早參加、中獎機會越大,(愈早參加中獎機率愈大)南投縣產業博覽會週末登場,連續九天的活動,除了抽出汽車及重型機車等百項大獎外,前六百名民眾可免費獲得福袋。另外,縣議員張經魁也為這次活動提供價值達60萬的特別獎,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