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2 12:15" 劉立文

  春天的南橫處處飄著花香,櫻花、桃花、李花隨處可見,加上山上氣候涼爽及擁有壯觀的雲海,因此吸引很多遊客趁著這個季節上山來渡假。

  而位在南橫距離玉山國家公園僅需五分鐘的『玉庭山莊』擁有大自然庭園造景及純正日式獨棟小木屋的休閒渡假環境,是南橫崇山峻嶺之間令人驚艷的世外桃源,也是名流紳仕最喜愛的度假勝地。

  當您走進玉庭山莊就彷彿進入另一個國度般,以為自己來到了日本,山莊內的建築都是以正統日式木屋建造,有二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園區內更種滿了梅樹,每年的三月到四月底處處可看見梅樹上結滿了一顆顆翠綠色的梅子,此時也是採梅子的最佳季節,若有想要採梅DIY,也可以事先與主人聯繫,讓您在度假之餘,也能享受採果的樂趣。〈攝影/劉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