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2 14:15" 邵鈺敏

  看櫻花,不用到日本,我們家附近就可以賞櫻囉!從台中市北區明德里的明德社區一直延伸至太原路綠園道,廣植櫻花樹,正值櫻花綻放的春季,整個綠園道上都佈滿粉色花朵,十分嬌柔、美豔動人,宛若夾道歡迎的隊伍,迎接春神的到來。

  明德社區如一座藏身在都市叢林裡的櫻花社區,在明德里歷屆里長與社區民眾的努力下,所轄的太原路一段至二段之間的綠園道上,種植了約有二百多株的櫻花樹,每年二月至三月,是櫻花盛開的季節,粉紅色的艷麗櫻花,總是吸引路過民眾的目光,也有不少民眾慕名前來,駐足於此,留漣忘返。

  為了與大家分享「城市櫻花道」的美麗喜悅,明德社區於每年元宵節過後會舉辦櫻花嘉年華,邀請社區的小朋友、大朋友參與演出,歡迎大家一起來賞櫻花、看表演、喝下午茶,漫步櫻花步道,感受春意盎然的自然之美。

  除了滿佈的櫻花外,還有玫瑰花、扶桑花等等,走在綠園道上,彷彿與花共舞。有機會來到明德社區櫻花道,可別忘了帶相機喔!綺麗的景致將會是難得一見的城市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