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2 03:15" 張國宣

  一天當中有著廿四小時,人人平等,沒有不同。但其中的品質卻可能大不相同,好壞全由自己來決定,想要讓生活更見澄?,其實一切只需從心開始,頓時會發現原來生命的美好竟可以如此簡單。

  當您走進明華路上的塞維爾咖啡館,便能深深感受到自然放鬆的可貴,一間在花草庭園裡的橘色建築,改造於一棟數十年的老屋子,這裡是融合了兩個好朋友的理想,一人負責館內風格的設計、裝潢與陳設,另一位謝小姐則負責園藝的栽種,雖是開店做生意,但是卻沒有緊張的商業氣息,自在舒適讓人一走進塞維爾咖啡館就感到放鬆。

  來到塞爾維咖啡館,點上一杯咖啡,讓自己靜下來,細啜一口飲品,靜靜地省思,如此放鬆或許是您心底期待好久的感動,這是塞維爾咖啡館和坊間一般的複合式咖啡店最大的氣氛差異,在都會區能夠遇上這樣好店實在難得。

  一杯咖啡、片刻悠閒,簡單的元素結合卻帶給人們更多力量,喜歡到咖啡屋坐坐的您,不妨到明華路來看看,讓塞維爾咖啡館為您注入嶄新的生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