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3/22 04:09"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西湖鄉「柚香柚美」柚花季活動昨天起一連2天在西湖鄉湖東活動中心登場,主辦單位安排導覽專車帶領遊客暢遊西湖鄉,柚花期一直到4月中旬,遊客置身柚花園中,隨處可聞到柚花清香,體驗客家風情。聯絡電話︰(037)921-715。

西湖鄉是苗栗縣文旦柚最大產地,每年3、4月間柚花盛開,散發出淡淡清香,西湖鄉公所等單位以柚花為賣點,昨天起一連2天在台1線旁的西湖鄉湖東村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辦柚花季活動。

湖東活動中心內展出古農具、竹編及農產品展售等,許多老一輩民眾看到早年使用的竹簍,相當親切,一直跟孫子女介紹早年農村的器具,讓他們大開眼界。

鄉內各觀光休閒農園也推出柚花茶品嚐、柚花車輪餅DIY、捏陶、陶彩繪DIY、植物染等,提供遊客多元文化體驗。

主辦單位這兩天安排遊山觀景及文化古蹟之旅導覽專車,每20分鐘一班車,引領遊客感受西湖鄉的好山好水好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