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2 01:15" 邱偉誠

  許多人到台南安平遊玩,為的就是一嚐那大受好評的豆花。但來到安平,卻不禁會有人想問,到底哪一家的豆花,才是正宗傳統又好吃。其實安平每一家的豆花店,各自都擁有其招牌訴求和愛好者。

  但其中有一家相當受到安平在地人好評的周氏豆花,好吃的滋味可是連挑嘴的台南人都讚不絕口。一路以來堅持以傳統手工作法的周氏豆花,老闆娘說要作出好吃的豆花,每天都必須測試當天的氣候溫度,以求維持豆花軟嫩度的高品質訴求。

  雖然因為堅持傳統作法,一路走來比較辛苦,但是老闆娘每天仍然以樂觀開朗的心情迎接每位客人,讓人感覺品嚐豆花也能有如此濃厚的人情味。而周氏豆花以綿密細緻的白豆花見長,搭配八寶配料的八寶豆花或是加入鮮奶的招牌豆花,最受到喜愛。

  來到周氏豆花,點碗加了頂級優質鮮奶的招牌豆花,保證讓您不虛此行。周氏豆花的招牌豆花,包含了自家手工捏製的芋圓、粒粒分明的土豆花生以及鬆軟綿密的芋頭。

  結合古早味白豆花綿密細緻的風味,以及多種人氣配料的招牌豆花,這碗每天由老闆一早5點多起床開始作的豆花,歷經逾十個年頭,深受在地人和遊客的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