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2 19:15" 劉立文

  春天過後緊接著就是炎熱夏天的來臨,要到哪裡玩水就是熱門的話題,想要玩的盡興又要玩的安全,也是所有遊客們應該注意的重要問題,找個安全的環境?找個好玩的地點?找個有經驗的帶領者?這些事項絕對不能不考慮?這樣才能玩的既高興又值得回憶。

  位在高雄六龜鄉的龍園休閒渡假村,這裡不但提供了許多不同款式的小木屋,還提供了一座美式PA山訓場、叢林漆彈場、荖濃溪泛舟及溯溪活動,這裡擁有很多專業的教練,可帶領您安全的體驗各種精采刺激的活動。

  在炎炎的夏日,高雄六龜地區最受歡迎的活動就是泛舟及溯溪,您可以在水中挑戰自己的膽量,也能享受清涼一夏的涼爽滋味,龍園休閒渡假村有提供完善的全套裝備,有專業的教練,及完善的套裝行程,帶領您進入深山中體驗如何溯溪而上、攀爬岩石、天然滑水道、水中漂流及如何發揮團隊精神,真正的挑戰自己也清涼一夏,讓汗水與溪水交織的灑在身上,度個最快樂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