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3 00:15" 魏攸芳

  春天是浪漫的季節。位於苗栗南庄,隱匿在山群裡的碧絡角花園咖啡民宿,每逢春天到來,即會展開毫不掩飾的繽紛春櫻盛會,喚醒沉睡的已久的冬眠萬物。

  由於佔據整片山頭的園區種滿各式櫻花,所以每年一月份開始一直延續到到五月份,各種櫻花依序在碧絡角園區內各角落陸續盛開,有一~二月的台灣山櫻、八重櫻,三月中旬的太平櫻、大島櫻、媛富士,及即將到來四月中旬的松月櫻、鬱金櫻、一葉櫻、墨染櫻,還有五月的菊櫻、鹽釜櫻等,讓整個長達五個月的賞櫻花期,將園區無時不點綴出浪漫優雅的氣氛。

  碧絡角除以櫻花為主力產業(樹苗、成樹、盆花),亦提供有餐飲及住宿服務。找個時間上山來,觀賞櫻花,品嘗美食,住宿體驗山居寧靜生活,享受森林浴場的身心洗禮,放慢腳步,適當的放空,將擁有更豐富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