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4 15:15" 魏攸芳

  苗栗縣卓蘭鎮壢西坪地區,一個過去曾是日軍機場建造地點的平台地,當年機場遺跡早已不復見,但是平台地形卻成為今天卓蘭著名的休閒地區。

  爬上壢西坪,可以清楚看見四周的大雪山脈景色,常常都有著濃密雲霧環繞,遠看猶如雲的故鄉,讓在此地挖得溫泉水的北歐雲鄉溫泉度假農場以雲鄉為名,享受帝王泉─碳酸氫鈉泉的舒適泡湯過程,還可收納遠方山巒雲海美景,

  北歐雲鄉溫泉度假農場計畫以大型多期開發進行方式,逐步完成多項休閒建設,初期規劃完成有大眾SPA湯區、情人湯屋及雲鄉餐廳等服務。大眾SPA湯區包含有熱帶雨林、水針注、瀑布泉、按摩水床、各式衝擊泉及冷泉池、烤箱、蒸氣室等設施;而12間風格各異的獨立情人湯屋,特殊設計的天窗式室內湯池,既擁有私人泡湯空間的隱私,也能享受滿天星斗的浪漫情境。北歐雲鄉溫泉鄰近還有多家各具主題特色的採果、花卉等農場,融合這些不同主題,將可過個豐富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