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5 00:15" 范綱武

  陽光乍現,早晨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壯闊的濁水溪河谷以及綿延無盡的山巒,在山腰處,還有不斷奔騰的山嵐霧氣,眼前美景令人著迷,這裡,就是位於信義鄉明德村山頂上的阿肥的天空農場。

  阿肥的天空農場的主人阿肥,是一位熱情的果農,熟悉生態、旅遊及大自然的他,開闢了一座位於山頂、休閒資源豐富的的農場,這裡海拔約800公尺,而且視覺沒有障礙,因此可以盡覽中央山脈、巒大山等高山景致,而且不同季節、晨昏雨晴,農場的景觀都不同,讓遊客盡情享受自然的千變萬化。

  除了美麗景致,園區規劃的完整的露營區,遊客可以在這裡野吹、露宿,夜裡觀星、賞月、聽蛙鳴,十分愜意,可以說是一座結合了自然、田園、生態、健康的多功能休閒園區。

  此外,主人也種植了大面積的果樹,從三月開始,陸續有李子、梅子、甜蜜桃等等季節水果,提供採果體驗及宅配服務,讓遊客吃到當季最新鮮的高山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