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09/03/25 12:37" 黃茂松 

「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票選活動,目前玉山暫列「山嶽類」第一名,不過卻差點遭到除名!原因是許多企業或是商業團體,在網站刊登宣傳「支持玉山、投玉山一票」等類似內容,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最近以信函警告玉管處,要立即改善,否則就把玉山除名,對此,玉管處表示兩個星期前,已經中止公開宣傳。

為了鼓勵國人投票,讓玉山入選「新世界七大奇景」,網站上,可以看到許多企業大力宣傳,甚至提供獎品辦抽獎,不過這樣的舉動卻差點讓台灣地標玉山,遭到這項票選活動除名。

玉管處人員:「所有廠商的贊助,都必須跟基金會簽約,如果沒有的話,這項活動可能就會被除名。」

這一份文件就是瑞士新七大基金會發出的信函,要求玉管處,必須在3月底停止任何對玉山公開性,以及組織性的宣導,玉管處更擔心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費,緊急向企業發出聲明稿。玉管處人員:「希望走國際行銷的廠商,可以透過我們跟基金會接洽有關簽約的問題。」

玉管處表示,目前玉山還是列在「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山嶽類的第一名,現在卻出現除名危機,讓玉管處人員也很緊張,目前已經中止任何公開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