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5 11:15" 范綱武

  集集小鎮是一個擁有獨特魅力的地方,尤其是綠色隧道與鐵道文化,更是洋溢值得細細品味、懷著旅人特殊情感的畫面,只要停下腳步,總是有所獲得與感受。

  來到位於集集支線龍泉站的新高窯民宿,這裡有著濃濃的鄉村氣息,獨特的樹屋民宿與木屋則是這裡最大的特色,無論木屋或是樹屋,舒適的空間與氛圍,讓遊客享受回味再三的渡假時光。

  新高窯的主人徐老師是一位親切、有很多想法與點子的民宿主人,在她的規劃與安排下,讓遊客體驗擁有的生態與農村體驗,例如園區裡規劃的生態小森林、農園、活動中心等等,讓遊客認識家禽、鳥類、品嚐自家栽種的蔬菜,閒暇之餘還可到活動中心玩陶、手拉胚、烤肉等等活動,來到新高窯,每一刻都不無聊!

  建議遊客可以來趟鐵道懷舊之旅,搭乘火車在龍泉下車,走幾步就抵達新高窯,輕鬆的住宿一晚之後,再前往集集火車站、水里車埕等地暢遊,也是一段精彩而豐富的小鎮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