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30 09:15" 蔡聰挺

  桃園縣復興鄉的北部橫貫公路是一條有名的高山公路,沿途景觀非常美麗,特別是幾處自然天成的或人造的美景,經常是遊客停車賞景的地點。但在拉拉山國家公園內的神木區,是很多人上山觀賞旅遊的重點之一。特別是水蜜挑季節,更是人山人海。

  但在拉拉山神木區的隔壁山頭,有小徑可以相通的地方,有一處沄峰休閒農場,農場中有蜜李、早期水蜜桃、日本甜柿等,在產季中開放採果,是體驗果農收成最佳的去處,因為地處海拔1500多公尺,農曆年左右只要水氣足時,常會下霜,條件更佳時還會下雪,常有遊客一早就到農場收集霜量,拍照留念,歡樂聲充滿整個山谷。因為地點佳有近乎360度的景觀,特別是面向山谷的雲海,讓人有如在雲端的感覺,會暫時忘掉一切。

  為了方便旅客賞景休閒,在經營18年之後最近開放露營,同時目前在拉拉山上`還是很特殊的露營場地,分成兩種方式,第一階是平台式的一般露營場地兼停車場,第二階為高加式的木構露營平台,非常搶手,需要盡早預約,提供水電,並可借用廚房及利用園區中的休閒桌椅。必要時也可以安排住宿。熱情好客的主人,可以提供給客人盡可能的方便,但希望客人也能配合愛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