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30 19:15" 林子騫

  魯味是台灣十分受歡迎的特色小吃,不論是冷魯還是熱魯,皆有各自的獨到之處,而且不一定只能用來解饞,位於高雄醫學大學附近泰安街上的嚕啦啦魯味,雖然僅開幕一個多月,用餐時間卻總能見到絡繹不絕的顧客上門,除了外帶還能於舒適的店面內邊看電視吹冷氣,和三五好友一同坐下來慢慢享用。

  嚕啦啦魯味的迷人好味道來自老闆娘邱太太的家傳背景,傳承自高雄知名魯味老店好功夫,進而與邱先生不斷改良創新,改走加熱魯味路線,以豬大骨和二十種中藥熬煮,再搭配老滷汁,呈現出獨特風味的湯汁可飲用,不論最初於吉林熱河街一帶起家的八年時間,還是三年前搬遷至新崛江到現在這裡,都能夠深受在地人歡迎。

  高雄醫學大學學生特別推薦的手工鴨血,是來到嚕啦啦不容錯過的一樣,以糯米手工製成,口感更Q富有嚼勁,綿密順口的好滋味尤受女性朋友喜愛;此外,特製麻辣鴨血、口香糖和豬鴨類產品,都很值得一嚐。

  愛吃辣的朋友們更不能錯過此處的特調辣椒,以朝天椒和七種祖傳天然香料秘方慢火炒出,既辣又香的獨家好滋味,自家製作不加防腐劑也讓人能夠吃得安心。

  寬敞而備有電視冷氣和雜誌的店面式經營,內用飲料還可無限暢飲,貼心而人性化的模式,讓嚕啦啦魯味的產品除了美味,更加入了店主人的體貼心意,相信您也將能感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