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30 08:23" 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老店還是真的比較厲害!雖然透過「宅經濟」的抬頭,讓一些想轉業的人在網路團購裡找到了事業的第二春,可是論口味跟商品的研發上,老店似乎還是比較厲害,可以讓男女網友通通喜歡。像這家老字號的芋頭蛋糕就是這樣,不僅引起團購熱潮,還有好口碑,現在要買也要等了,因為店家對芋頭品質很堅持…。

芋頭季過了,最近想要吃到美味的芋頭蛋糕可能要等一下下了!網路上的超人氣「香帥芋頭蛋糕」就是香帥蛋糕芋頭蛋糕捲的「網路版」。比較小、價格比較便宜的長條版芋頭蛋糕,夾了兩層厚厚的芋泥,吃起來不甜,讓男女網友們都愛。

據IHERGO愛合購網的透露,這一款芋頭蛋糕在網路上超熱賣,而且常常位居團購第一名。由於團購網上多半是女性網友,本報特地邀請四位上班族男性網友來試吃,給的評價都很高,一致認同這款蛋糕的魅力,也比較喜歡網路版的價格。

比較大的芋頭蛋糕捲原價要380元,而網路團購版的,價格現在只要160元。來試吃的網友小藍建議:「因為,可以吃到新鮮芋頭的香氣,所以應該不太能放,所以覺得小一點的網路版比較好,可以一下子吃完,不然一定很容易壞掉。」

「口感紮實,感覺很像在吃芋頭,吃一堆東西後還是可以吃得下…」連來試吃的男性網友也都一致通過,也想跟著女性網友一起來團購,可見這款芋頭蛋糕的魅力很「殺」!不過,在香帥蛋糕的預購網路上已經貼出「產量有限」的注意事項。

店家除了芋頭口味上,還有紅豆口味,甚至連口感清爽的綠豆泥也都加到波士頓派的內餡裡頭了。如果想要團購或是預購下單的人,可以先打電話去問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