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01 22:16" 綜合報導

  鄰近花蓮海洋公園的藍海綠地民宿,是個小巧實用型的民宿,主人卓先生、黃女士夫婦早年以花卉買賣起家,早年女主人因為意外大腿身受言重傷害因而不良於行,但是她不曾被其擊敗,樂天幽默的個性、滿面的笑容,在一屋子的花朵中顯得格外燦爛,這是她吸引客人上門的秘訣。

  而對於經營民宿,面冷心熱的卓先生也有一套理論:「我們不講排場、不搞花俏,注重客人旅遊的方便性與實用性,以平實價格來為客人服務。」在花卉與民宿兩種截然不同的商品間,在丈夫冷靜木訥、太太樂天熱情之中,夫妻倆有各自的經營策略,並行不悖而且運作良好,十分有趣!

  四月的清明節、五月的母親節將至,女主人提醒為人子女的可別忘了買束鮮花向先人致意,或是母親喜歡的花卉向偉大的母親表達一點心意,更歡迎帶母親、家人到藍海綠地民宿歡度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