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經 更新日期:"2009/04/03 11:08" 旅遊經編輯部

近年國內吹起節能減碳風潮,連帶颳起全台單車風,不僅環保、健康,更是潮流的表徵。高雄擁有得天獨厚的海港美景,氣候少雨,加上新開發的單車旅遊路線,已成為追風族品嚐慢活的新興選擇。

高雄國賓為服務廣大單車族,也讓來這裡的旅客可以用另一種方式遊港都,即日起推出『鐵馬騎兵假期』住房專案,結合單車運動、三溫暖與兩天一夜住宿,鼓勵旅客徹底紓壓,給自己一個放鬆身心的樂活時光。

高雄國賓大飯店總經理李維毅表示,單車堪稱現代人最佳的代步工具,可以運動健身,又能欣賞周邊景物,在身體力行做環保之餘,還可增添旅程中的樂趣。此次飯店與租車業者合作,帶領旅客以「單車慢遊」的方式造訪西子灣或旗津,在藍天白雲下享受逐風踏浪的悠閒快活,並藉由專業的導覽解說,深入了解港都之美。

『鐵馬騎兵假期』住房專案每房NT$3,400+10%,內含標準雙人房住宿一晚、活力自助早餐二客、單車騎乘兌換券二張(憑券可至西子灣或旗津免費體驗騎乘單車樂趣)、迎賓飲料券二張、免費使用三溫暖,連續假日及暑假七、八月之週六需加價NT$30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