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04 23:15" 郭嘉琳

  阿里山瑞里地區風景宜人,海拔上千,來到這兒可隨天氣狀況,欣賞到美麗的山中風景,山嵐飄渺,忽快忽慢的速度,伴隨著清新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

  除此之外,更有隨瀑布興建的步道,還有一年四季閃亮的螢火蟲,每到螢火蟲季瑞里地區民宿總是一房難求,想到充滿特色的渡假民宿一遊,可要提早預定。

  在122縣道上的瑞勝渡假村,就是一間特色渡假木屋,走歐式花園景觀風格,廣受國內外觀光客歡迎,除了可欣賞瑞里在地獨有山林雲海景緻,還有夏季螢火蟲、青蛙、蝴蝶等生態,來到這您只需抱著度假的心情,放輕鬆喝一壺主人自家烘焙的高山茶。

  瑞勝木屋共有多種房型,以木屋為最大特色,隨小徑拾階而上,有可愛的小雞燈飾,以及花朵盆栽,靴子花盆、青蛙水缸、小矮人坐檯,充滿女主人巧思,特別的裝飾,讓人有如置身童話世界,不想離開。

  從小在瑞里長大的主人阿漢,希望給每個來到民宿的客人最好的服務,風味餐營養衛生,還有專業導覽解說,帶你悠閒玩遍瑞里、奮起湖風景區,享受在地明媚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