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05 23:15" 陳秀慧

  從乾淨透明的玻璃看進去,這個冰櫃裡面放的不是蛋糕甜點,竟然是雞排、薯條、甜不辣、魷魚等鹽酥雞攤位常見的食物!

  在北縣板橋市國光街經營超過十年的國光香雞排專賣店,店長林先生有個夢想,希望有一天可以超越國外品牌,成為台灣人最喜歡的速食餐飲,當年從一個小攤位開始,無論春夏秋冬、日曬雨淋都照常營業,發展至今已經是有內用座位區的大店面。

  林先生透過不斷改良口味、增加產品、加強技術,一步步努力實踐夢想。單是雞排就有脆皮、蒜味、起司、碳烤、咖哩、泰式酸辣等17種口味可以挑選!店內人氣招牌是相當特別的比薩雞排,吃得到牽絲的乳酪絲和豐富的比薩配料,還有事先醃製過、外酥內嫩的多汁雞排,搭配在一起讓你口口滿足、口口驚喜!

  此外,店內還有超過50種琳瑯滿目的炸物、點心,想吃正餐也有漢堡可選,搭配自家調配的蜂蜜薄荷醬、蜂蜜芥茉醬和千島醬,可是在別處吃不到的獨家口味,也難怪在店家外頭常見滿滿的排隊人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