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07 13:18" 錢弘芸

  位於好山好水的中縣新社鄉,洋溢濃濃人文氣息的七分窯,在桑葚成熟時節,邀請遊客來體驗一趟趣味又經濟的遊程,還可以品嘗親手採摘的桑葚滋味。只要在4月~5月間來七分窯旅遊或住宿,即可吃到滿樹紫紅色的桑葚囉!

  七分窯幫您規劃了充實的遊程,包含玩陶、享用野菜餐、DIY精油項鍊、還有香草植物教學喔!拉坏是利用拉坏機的旋轉,加上雙手的運用把陶土拉成各式各樣的器皿、陶罐,小朋友們可以盡情發揮創意,做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精油項鍊用的是純正的香茅精油,香茅油用途很多,還可以防蚊蟲,以小玻璃瓶做成項鍊,精油揮發掉後還將軟木塞打開加新的精油下去,環保又實用。「野菜餐」是七分窯別具特色的餐點,這兒的野菜有朝和菜、龍葵、白鳳菊、台灣人蔘…等,都是自家栽種、別處很難吃到的健康野菜。

  春光明媚的季節出遊來等什麼呢?七分窯與您一起共度自然、人文、野趣十足的充電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