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4/09 16:42" 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熱鬧的中山捷運站商圈,從今(9)天起多了一家以上班族為考量的美味選擇。想要以平價吃到美味的五星級小籠包的上班族們,更是可以結伴一起來享受熱鬧的港式餐點。除了小籠包外,「蟹粉小籠包」或「絲瓜蝦仁包」也是超人氣點心。

拚景氣的壓力下,上班族想要吃一餐好料可能都要東節西省的。而這家以平價點心為訴求的「葡吉小廚」,所有美味從15元的花捲開始,最貴的「螃蟹海鮮鍋」才200元,可說是在熱鬧的中山捷運商圈丟下一枚「超低價」的震撼彈…。

難怪,開幕的第一天就人氣搶搶滾,不少愛吃港點的老饕紛紛蒞臨。一時之間,真的有「葡吉小廚」劉繼鳴副總所說的,「就是希望可以有個看起來豐富、熱鬧跟食物堆積一起的用餐環境,有義大利小廚的氛圍,卻是賣著中式五星級點心。」

強調五星級,是因為主廚趙長榮可是來頭不小,經歷過很多台灣知名的五星級飯店。做出來的小籠包,以「一薄、二多」為標準,的確吃起來真的是「皮薄餡多」,而且折子美麗、味道細緻,讓人感受到五星級的奢華,一籠(3個)不到一百元。

另外,超推薦的「蟹粉小籠包」,除了咬開薄皮馬上感受到鮮美的蟹粉與湯汁,還可以聞到趙主廚特地加入的「松枝」香。喜歡吃清爽一點口味的人,尤其不可錯過「絲瓜蝦仁包」,香甜爽脆的絲瓜丁配上蝦仁,口感與鮮度真的是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