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 更新日期:"2009/04/10 10:35"

每一個地方都有屬於它獨特的故事,每一條道路都有屬於它專有的風采。花蓮將舉辦「2009太魯閣國家公園步道與部落巡禮」系列活動,將帶領民眾深入探索步道與部落的變遷脈絡,認識東台灣土地的故事。(劉敏娟報導)

濱臨太平洋的蘇花海岸百年來交織著蘇花古道、蘇花公路及健行步道,每一條道路紀錄著前人(蓽路藍縷)的足跡及血淚交織的歷史,且各具自然風情;

為讓民眾見證太魯閣國家公園多樣的自然、人文風情,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舉辦步道與部落之旅活動,帶領民眾一起探索步道與部落的變遷脈絡,認識東台灣這塊土地的故事。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配合秀林鄉公所4到6月的「春之頌系列—箭筍季活動」,特地與(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合作辦理『 2009太魯閣國家公園步道與部落巡禮』系列活動,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含括探訪崇德、和仁、大禮、砂卡礑、長春祠及燕子口步道,以及布拉旦、同禮部落巡禮,並安排剝箭筍、射箭、探訪部落工坊及原住民風味餐等生活體驗,活動時間訂於98年5月2、3日、16、17日、30、31日及6月6、7日各舉辦一梯次,每梯次40人,歡迎有興趣民眾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