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12 23:15" 張雅姍

  「福容大飯店 桃園」是國際級觀光飯店,館方為了讓更多民眾在不景氣時代也能輕鬆享用飯店級美食,特別推出九款超值義式風味午餐,加點沙拉與濃湯,每人花不到350元就可以當紳士名媛,置身國際級觀光飯店品嚐高貴不貴的義式風味午餐。

  「福容大飯店 桃園」表示,春末夏初是味蕾甦醒的季節,飯店特別選在這個時節推出口味清爽的義式風味午餐,以義大利料理常用的培根、臘腸、鮭魚、鮮蝦、野菇等食材加入蘿勒、鬱金香粉等香料,烹調出義國鄉村臘腸小披薩、義大利皇家培根小披薩、蘿勒風味鮮蝦奶油燉飯、義式鬱金香培根奶油焗飯、義大利傳統野菇肉醬義大利麵、粉紅蔬菜義大利麵、辣香味蘿勒蒜片義大利麵、經典奶油鮭魚義大利麵與義大利小惡魔辣味義大利麵等九款「義」國美食。

  義式風味午餐供應時段為即日起至2009年5月31日,任一款主餐,均附水果及飲品,飲品可選擇咖啡或紅茶,想要悠閒慢食的民眾,不妨加點主廚推薦的精緻風味羅旺斯沙拉與精緻義式每日濃湯,有主餐、沙拉、濃湯、水果與飲品的套餐,每人不到350元即可大飽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