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13 23:15" 廖祐笙

  夏夜,是瑞里最熱鬧的時刻,滿山遍野的螢火蟲亮麗登場,點點螢光時而在草叢裡躍動,時而又隨著微風緩緩飛舞,閃爍的小星光點綴著山林,伴著夜裡的蟲鳴鳥叫,譜出大自然裡最動人的生態協奏曲。

  來到瑞里山上,逾千海拔的高度景觀奇佳,蓊綠的山林裡有著一座充滿歐洲風情的渡假木屋,這是瑞勝渡假木屋民宿。民宿主人極具佈置巧思,將各色繽紛的花草做為素材,加入許多優雅小品的元素,打造出山城木屋的渡假風情。

  等待賞螢的入夜前,在清幽的小道隨意走走,感受來自山林的清新氣息,精神也爽朗了起來。走累了,坐在瑞勝的庭園,泡壺好茶或是咖啡,啜飲高山飲品的同時放鬆身心,讓沉澱的心靈更為自在。

  在氣候暖和的四月天,正是賞螢的好時機!與另一半相偕上山,賞螢之外也造訪著名的山城景點,貼近大自然的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