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4/16 00:15" 羅惠文【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初夏夜裏的小精靈,每一年的此時展現輕巧的螢光 尋找可愛的伴侶,走進台中縣山城欣賞滿天飛舞的螢火蟲亮光。

  位於台中縣東豐綠廊上的石岡民宿「綠色走廊遊客中心」是一處提供住宿、生態導覽為主休閒民宿,即日起至2009/5/31前預約綠色走廊螢火蟲季節推出的賞螢一日遊,帶您夜遊螢火蟲之旅加植物染布DIY、再加上客家美食晚餐,每人只要600元,十人成行每人只要500元。

  另外有賞螢二日遊行程,內容有東豐綠廊鐵馬一日遊、一日夜遊螢火蟲之旅、植物染布DIY,含單車租金及四餐地方風味美食及住宿,每人只要1600元,十人成行每人只要1400元,假日需提早預約。

  綠色走廊朱小姐表示,給螢火蟲一處安靜純靜的家,請參與活動的朋友不要帶手電筒、零食,用心感受、欣賞飛舞的螢光,愛護自然生態給螢火蟲不被破壞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