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4/18 17:15" 魏攸芳

  苗栗著名登山健行景點─神棹山,位於三灣、獅潭與南庄交界地帶,有多條步道可來往其間,其中經稜線縱走於神棹山與仙山間的路線,號稱神仙縱走,為苗栗著名的熱門登山道。

  以神棹山為名的神棹仙境景觀民宿,即是位於神棹山海拔高度約525公尺處,是登高望遠的絕佳觀景位置;神棹仙境景觀民宿擁有造物主給予的天然環境與豐富生態,遼闊山群在雲海山嵐簇擁下,每日展現不同風貌,而鄰近的李子園區,還有客委會指定為優質賞桐景點之一的桐花林步道,加上園區後方去年完工的桐花廣場,融合草坪、步道、木棧眺望台等而成的大片休憩空間,這些皆是神棹仙境最美麗浪漫的賞桐花場域。

  2009桐花祭將於4/18~5/17展開浪漫花季,神棹山上此時應是呈現桐花處處飄落的五月雪氣氛,趁著春天登高賞桐花,雅致賞花之餘,穿越山林漫步幽徑,尋訪清靜與悠閒,都是讓身心得以舒展的假日最佳休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