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更新日期:"2009/04/18 19:15" 范綱武

  外出旅遊,擔心吃得不滿意又花錢嗎?選擇許多標榜低價快炒的美食餐廳,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位於埔里的炒翻天熱炒99,是一家口味道地、料理多樣的餐廳,堅持使用新鮮的食材,讓遊客品嚐風味絕佳的美食料理。

  炒翻天的廖老闆表示,店裡除了提供多樣化的料理之外,就是能讓遊客品嚐美食的同時,還可以吃到食材的鮮甜、原味,因此在食材的選擇上大多使用埔里在地的特產,或是以不同的方式料理食材,如此一來可以保持食材鮮度、也可以吃到美味。

  廖老闆就特別推薦嚴選珍珠雞與板燒牛肉兩道美食,珍珠雞是選用埔里地區的放山土雞,由於放山雞活動力夠、加上埔里地區環境、水質都少污染,因此放山雞的肉質鮮美、沾上特製的醬料更是讓人回味。

  而另外一道板燒牛肉,是店裡的創意料理,遊客可以自行在鐵板上燒煎生牛肉,不但可以選擇熟度、也可以減少烹調過程中美味的流失;料理過的板燒牛肉香Q鮮嫩,令人回味,是店裡的人氣美食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