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09/04/18 10:01"

品嚐西藏料理不必飛到西藏,台灣就有,今天的夜市新流行就帶您到師大夜市嚐嚐西藏異國味,料理有多道地呢!像是由青稞捏成的糌粑以及鹹口味的酥油茶,通通吃得到。

找異國料理到師大夜市就對啦!雪山獅子旗,達賴喇嘛肖像,這兒的口味就像布置一樣,是別處吃不到的西藏菜。

首先登場的是糌粑,這可不是黏土,而是特別從西藏運來的青稞粉所捏成的主食,吃法就像台灣人吃飯配菜一樣,搭配這道酸中帶甜的辣味雞,滋味美妙,還有絕對不能錯過,西藏的酥油茶。

什麼店下雨天撐著傘也要來排隊?打著新疆蔥油餅的名號,老闆桿餅、炸餅的手沒停過,蔥油餅有什麼名堂?搞了半天,新疆蔥油餅不是來自新疆,老闆要強調的是口感和新疆烤餅一樣脆又清爽。

到師大夜市找美食,正港台灣味不說,舉凡港式的、法式的、鹹的、甜的,應有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